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代表来访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2015-09-16 16:59:0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9月14日,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国际部负责人一行4人来访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学习并交流了有关高校开展国际合作的相关事宜。

  我中心对其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首先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果。

  双方共同探讨了在现阶段合作办学资质审批日益困难的局面下,如何使得国际交流项目更有效果的开展。我中心推荐了一些比较适合对方院校开展工作的国际合作模式,如利用院校现有得教学资源,与国外院校采用发函自荐的方式建立初步交流,调研和了解国内外教育市场。双方还就如何开展费用低、时间短的寒暑假交流生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国际合作交流旨在充分激发学生对于出国游学的兴趣,引导学生采用国际化教育方式提升学历,以院校专业优势为导向帮助开展国际间校际学术交流等。

  两校的国际部达成一致认识:坚持开放办学,走国际化合作办学道路,是高校品牌建设的一个重要部分,专科院校的国际合作道路虽然开拓的相对艰辛,但是前景一片光明,值得坚持。






上一篇:学贯中西 中英共育
下一篇: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参与高教研讨会,建立省内高中友好合作关系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