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与英国东伦敦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实现专项对接
2015-10-27 19:39:44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10月26日,英国东伦敦大学校方代表来访我院,与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就两校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对接。双方在第四会议室就合作留学项目对接事宜召开专门会议,英国东伦敦大学学术发展部部长Caroline Marie Hugh Ward 、学术伙伴机构负责人Philip Goddard、企业管理创新中心商务拓展总监Ian Keith Bathgate,我院院长助理桂立志、工商与金融学院院长许绍定、商学院副院长洪升峰、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教务部部长助理张理想等参加会议。




会上,孙颖首先向英方代表介绍了我院中英国际班的开课情况,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看法。英方代表肯定了我院在课程设置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针对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听取参会人员建议。接着,双方共同探讨了专业课程对接和学分互换问题。双方都强调要以培养学生的专业性和学术性为导向,着重加强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学习技能,塑造全能性人才。英方代表承诺将会为国际班学生提供英语教学方面的支持,并热忱期待国际班学生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进入英国东伦敦大学学习深造。






此次合作办学项目对接专门会议使双方更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思路与理念,细化了对接步骤,为两校长期合作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澳大利亚西澳国际工商学院中国区院长蔡传益来访我院
下一篇:我院国际班学生及家长与英国东伦敦大学专家面对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