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中国区院长再访我院 达成合作办学共识
2016-02-20 14:09:23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月19日上午,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中国区院长蔡传益一行再次来访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洽谈合作办学事宜,中心孙颖主任一行接待了来宾,双方在第三会议室就两校可开展的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探讨。

\

  首先,孙颖对蔡传益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孙颖简要向客人介绍了我中心办学的发展情况、教学管理、课程设置以及近几年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蔡传益介绍了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与国内院校的合作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进行合作办学的愿望。经深入洽谈,双方就校际交流项目和专升本合作项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办学的共识。

\

\

  据悉,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IIBT)位于澳大利亚天鹅市,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教育与培训部注册和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有丰富的在华国际办学经验,并受西澳州教育部委托,在华开展大学预科项目、专科(高职)合作办学项目、研究生项目和学分认可、交换生项目,项目内学生达5000余名,遍布世界各地。

上一篇:泰国博仁大学留学宣讲会走进合财 圆专科生一个本科的梦
下一篇:泰国博仁大学东盟国际学院来访我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