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泰国博仁大学留学宣讲会走进合财 圆专科生一个本科的梦
2016-03-18 12:33:28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3月16日下午,泰国博仁大学(DPU)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专科起点2+2专升本大型学生见面会在合财第一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了泰国博仁大学中国安徽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永新老师主讲,学院会计系、财税金融系、商务系、艺术系、旅游管理系大二部分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旨在为有意愿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一个了解泰国博仁大学及留学政策的信息平台,让学生有意识的规划自己的未来。李永新首先谈了出国留学的好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勇于挑战自己;鼓励学生开拓国际视野,了解另一个国家的另一种文化和风俗,学一种语言。她向学生展示了选择泰国留学的十大理由,介绍了选择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CAIC)留学项目的十大优势。对泰国留学的各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生活、教育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留学”是学生始终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许多同学希望能够走出国门,在视野更开阔的环境中继续自己的学习、生活。近年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致力与英国、澳大利亚、泰国等国家高校的交流、合作,尤其在教育国际化发展上出台了一系列重要举措,以培养与国际接轨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上一篇:英国东伦敦大学代表来访学院 共促合作办学项目再上台阶
下一篇: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中国区院长再访我院 达成合作办学共识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