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根廷共和国中国事务顾问都晓琳女士来访我院西班牙语E.P.E教学基地
2016-05-26 16:28:52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016年5月24日,阿根廷共和国中国事务顾问、阿根廷捷恒森教育中心董事长都晓琳女士一行专程来访我院进行友好访问,受到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董事长严肃、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鸿程国际教育董事长孙国华等的热情接待,并在学院贵宾厅就国际教育战略性框架建设,鸿程国际教育、阿根廷捷恒森国际教育中心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我院于2015年与鸿程国际教育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作为西班牙语E.P.E课程教学基地,共建西班牙语培训合作战略框架,共同推进西班牙语国际留学项目。






 

    都晓琳一行在学院董事长严肃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攀岩馆、校史馆、留学生宿舍等,并详细了解西班牙语E.P.E课程教学基地的建设情况。都晓琳对学院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锥形人才的理念表示赞同,对勇攀高峰的合财人的攀岩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对于未来西班牙语国际项目在安徽甚至全国的推广表示非常有信心,并建议可参考安徽大学拉美文化研究院形式建立阿根廷文化研究院。

    都晓琳认为,鸿程国际教育西班牙语E.P.E课程教学基地设立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是最正确、最恰当的选择。让留学生们也体会到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理念和精神,为未来在阿根廷的留学生活增添一份韧劲和毅力。留学生接受大学标准的制度管理,配合最专业的“全程服务保障体系”,接受最权威的西班牙语授课,并在如此此优美、严谨的校园环境中学习生活,是对留学生最负责的承诺,也将为未来赴阿根廷留学奠定良好的语言基础和自立能力。

 
 

    严肃代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盛情邀请都晓琳女士一行参加“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建校十三周年•“合财”品牌十周年校庆文艺晚会”。都晓琳表示,能够在5月24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生日这样一个的特殊的日子来到学院参观交流,感到非常高兴,也很荣幸作为学院的特邀嘉宾出席。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班2016年招生常见问题问答(FAQ)
下一篇:英国东伦敦大学来访我院——带领国际班学生走进英国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