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合作办学结硕果 友谊之泉远流长
2017-02-22 15:41:1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2017年2月20日上午,英国东伦敦大学一行代表来访我院,受到了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及20余名国际班学生的热烈欢迎,双方在第四会议室商谈了进一步加强两校在学术领域的其他可能性合作。

    学术机构负责人Caroline给15级国际班学生做了留学行前指导专项报告会,内容涵盖签证申请、宿舍申请、奖学金申请和学费等,为这批学生九月份出国做了细致的解说。此外,英校方考官Alex分别给两届国际班学生做了雅思模测,以了解学生在听说读写方面的进展情况,为学生量身定制不同阶段的语言学习方法。Alex认为15级学生的桥梁课程应集中培训,并且可与英国东伦敦大学的国际学生互成一组,由英校方 语言组成员老师给出话题,帮助学生们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和练习,提升语言水平,从而为去留学课堂做好铺垫。        

     下午,英校方国际学院讲师Autumn给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演讲,她用精美的PPT向我们展示了东伦敦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独具英国特色的风土人情,用纯正的英语向学生们娓娓道来暑期英国东伦敦大学举办的夏令营活动,得到了会上学生们的强烈反响,大家兴趣十足、跃跃欲试,纷纷想提前点亮自己的留学之路。

    

    

    中心主任孙颖表示,中英合作办学项目从弱到强、从默默无闻到国际知名,得益于学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在教学管理、增加教学投入、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我中心将继续协助相关系部完善教师队伍的培训计划,每学期开展合作办学集中培训和教学讨论,以实现引进国外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资源的目标,形成具有特色的办学模式。
  
上一篇:新西兰商学院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篇:泰国博仁大学专升本专题讲座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