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省高招咨询会火热进行中
2018-06-27 16:42:3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018年安徽高考已经放榜,高考录取分数线已经出炉。从6月24日开始,省考试院将在合肥、阜阳、芜湖、安庆和滁州五地先后举办5场高招咨询会,分别为:24日在安徽新华学院的皖中片咨询会、25日在阜阳师范学院的皖北片咨询会、26日在安徽工程大学的沿江片咨询会、27日在安庆市考试院的皖南片咨询会、29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高职院校咨询会。考生可以结合自身需要的前提下,选择参加的场次,为志愿选择提供参考。


6月24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的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皖中片)现场咨询会在安徽新华学院举办。全国480余家高校招生负责人齐聚安徽新华学院,与考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提供咨询服务。


上午7时左右,各大高校招生工作人员已充分做好展示亮点和优势的准备工作,迎接学生和家长的到来。


上午8时,咨询会正式开始,招生展台前已挤满考生和家长,有的家长挨个咨询意向学校的招生计划、分数线,有的考生站在展台旁,仔细倾听,记录各学校的情况,不少热门高校展棚里外被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各高校招生负责人耐心负责地为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几万名学生及家长提供招生政策、专业选择等相关信息,解疑答惑,为考生填报志愿加油助力。


  在与各高校招生代表的互动中,考生对心仪高校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校园环境等方面内容有了较为充分的了解,对本次高招咨询会提供的整体服务也表示满意。
 
上一篇:推进国际化办学 我院赴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上海校区考察交流
下一篇:热烈祝贺我院首批赴澳带薪实习学生喜获佳绩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