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子被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录取
2021-03-17 10:40:24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热烈祝贺我院2018级五位学生陆志远、武炳宏、陈航、周铭轩、刘奕楠被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录取。这批同学将于本月中旬陆续出发,踏上留学深造之旅。






 

  伦敦城市大学始建于1848年。伦敦城市大学是英国伦敦地区最大的综合性重点大学,也是全英最大的大学之一。经过160多年历史的洗礼,伦敦城市大学在许多学科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 评为“优秀”,其中商科和管理类学科获得满分24分。伦敦城市大学的商学院是英国乃至欧洲最大、教学质量最优秀、设施最完备的商学院之一。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召开“两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工作会议
下一篇:加强国际教育合作 韩国白石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