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深圳点睛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21-04-07 14:02:5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推我校国际教育发展与内涵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6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特邀请深圳点睛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伦等来校洽谈校企合作。陈玉伦总经理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综合实训室与智能一体式图书馆,随后在综合楼8014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对外合作处主任程国财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颖代表学校对陈玉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方面情况。她指出,学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办学实力持续增强,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深圳点睛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伦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品牌策划、跨境电子商务等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分别从项目合作核心内容、项目实施地点、项目合作课程、项目合作建议人数、项目合作双方的主要职责以及项目的实施过程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谈。

  洽谈中,孙颖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是深化职业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创新各层次各类型职业教育模式的必由之路,最终目的是要实现校企双方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双方均表示将尽快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着眼未来,整体促进学校专业特色发展、打造品牌,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