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07-02 10:18:0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2021年7月1日上午8:00,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在综合楼8014党员活动室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观看大会的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感觉这次庆祝大会无比震撼、内心无比激动。
  沧海桑田,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奋进的百年,崛起的百年。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前行,走向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取得一项又一项卓越成就。人民群众纷纷发自内心歌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无不印证了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的党,是能够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唯一坚强力量。

  观看庆祝大会结束后,有教职工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身为教育战线一名普通教育工作者,一名坚守三尺讲台的教师党员,心中感到无比光荣,也深感责任在肩,未来一定不改初心和使命,愿用毕生精力与心血奉献教书育人事业,与党一起见证下一个百年目标的辉煌!”(图文:郑瑞 审核:孙颖)
上一篇:我院开展2020-2021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用英语说中国故事”传统文化传播大赛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