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宿舍花式打卡‖“疫”起自律,记录美好生活
2022-04-01 16:35:3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亲爱的同学们待在寝室就是对阻击疫情的最大贡献。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宿舍花式打卡,“疫”起自律的活动,一同期盼疫情早日结束。在寝室这个小天地里,生活并没有枯燥乏味,她们创造属于自己的快乐。就让我们来带大家欣赏一下同学们的花式打卡方式吧!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口号,表明了同学们的决心。一定可以战胜疫情,让这片经过磨砺的土地春暖花开。

  春天破土而出,生命欣欣向荣。疫情之下,增强身体锻炼更是必不可少,“我运动,我健康”体现了同学们青春年少的活力。

  我们会因为疫情感到踌躇,但不会停下生活的脚步,因为时间从来不会为你的生命按下暂停键,“自律自信,求实创新”,生命将继续灿烂。

  危机之中,往往孕育着希望。耕耘希望就会收获梦想。“深思乐学,自强不息”,怀揣了同学们即使疫情也阻挡不了对梦想的希望。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每个时代都给出了既定命题,而这次,轮到我们了。疫情或许明天还在后天还在,但疫情下的你我,还请一定坚强!让我们戴好口罩,揣好绿码,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图/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落实防疫包保责任,国际教育学院疫情防控 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