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你而精彩 “语”你共成长||国教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23 21:27:5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了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拉近英语课堂与学生生活的实际距离,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和交际能力,2023年3月22日中午12:00在第二报告厅组织举行了2023年校级技能大赛之英语口语技能竞赛。11名通过校内初选的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比赛开始前,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受邀做开场发言,孙颖院长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真实英语水平,在这个竞赛平台上尽力展示我院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

  本次大赛每位选手赛前进行充分、精心准备,积极排练。比赛现场,选手们用标准而流利的英语口语和引入人心的演技技巧展现在师生前。最后,英语教研室黄洁主任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对于这11名选手敢于站在台前进行演讲的勇气表示赞赏,并希望获奖学生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百尺杆头,更进一步。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强英语口语的训练,从而不断提高口语水平。

  此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为今后的相关各类专业性比赛奠定了基础。(图/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国际教育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篇:''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新风''||国教院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