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来之窗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二
2013-06-19 12:00:0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马来之窗  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二

—— 考察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6月19日,考察团访问马来西亚的第一站是位于马来西亚北部吉达州的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校园总面积达16000亩,校园内设有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卡丁车赛道、野生动物园,是马来半岛最美丽的大学。北方大学在信息传播、管理技术、质量管理等领域取得了重要成果,是一所具有世界性认可的公立高等教育学府。

严肃董事长带领访问团参观了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并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国际事务合作中心主任阿卜杜尔.贾巴尔博士以及商学院旅游与环境管理学院巴斯里.拉希德院长、于斯妮达.伊布拉西姆教授、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李俊仲博士、商学院研究生院拉马努博士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双方就在合肥财经学院建立马来西亚北方大学海外学习中心、相互选派交流生、专升本项目以及教师培养进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协商,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正式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结束了在北方大学的考察后,严肃董事长一行又来到马来西亚吉达州州政府,与州长穆克赫里兹进行了亲切会谈。双方着重探讨了当前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形势。严肃董事长说,当前要提升高校综合实力必须走国际化之路。与公办大学相比,灵活性强、自主权较大是民办高校国际合作办学的特点和优势。吉达州州长向访问团介绍了马来西亚高等教育的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促进中马两国交流,发挥两国的办学优势,培养优秀人才。

      

学院访问团和北方大学领导会谈合影

        

严肃董事长和北方大学签署合作意向书

          

 严肃董事长向北方大学赠送礼品

 

严肃董事长和在北方大学进修的齐齐哈尔大学的教师合影

              

与吉达州州长会谈

                

访问团与吉达州州长合影

 

上一篇:马来之窗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三
下一篇:马来之窗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一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