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来之窗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三
2013-06-20 17:44:0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马来之窗  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三

—— 访问沙巴大学

     沙巴州,是马来西亚的第二大州,位于东马,享有风下之地或是风下之乡的美誉。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公布的一所正规公立大学,享有世界最美大学美誉,也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大学占地面积999英亩,整座校园依山傍海,软硬设施一流。大学共设有13个学院,3个研究所,7个研究中心,5个下属单位,共开设了涉及63个学科的1800种课程。

     2013年6月20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严肃董事长带团考察了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并与沙巴大学副校长卡希姆教授及相关院系负责人进行国际合作交流的商谈。

      双方就相互选派交流生、专升本项目以及教师培养进修、种业研发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商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意向书。随后,考察团一行又参观了沙巴大学校史馆、科技馆图片展、图书馆、水族馆、学生食堂等。

     通过此次考察与会谈,双方加深了解,为合肥财经学院的学子和教师进一步提升学历和教育教学水平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国际平台。

    

签约仪式合影

签约现场

访问团在沙巴大学

参观沙巴大学校史馆

上一篇:马来之窗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四
下一篇:马来之窗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二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