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来之窗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五
2013-10-10 17:46:0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马来之窗  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五

——收获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考察马来西亚历时共7天,访问了马来西亚北方大学、沙巴大学、吉兰丹大学、拉曼大学四所在马来西亚久负盛名的高等学府,并就专升本项目、互派交流生项目、教师培训等项目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同时,访问团还与马来西亚吉达州州长、农业厅厅长及马来西亚多名水稻专家进行了会谈,参观了马来西亚水稻博物馆。应吉兰丹大学的邀请,今年10月,严肃董事长将再次带领团队赴马来西亚参加国际食品安全大会并与参会的十余个国家的专家进行交流。

     此次考察,是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高交流合作水平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在当前教育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高等教育面临着大众化的发展趋势,民办高等教育必须在逆境中开拓新思路,办出内涵与特色,进一步打通与国际学校的联合办学,变滚动式发展为跨越式发展。

     国际合作办学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教学经验,较好地利用国外的优质资源,结合学院自身特点培养人才,并在选择合作课程上重点考虑和本院专业相似的专业,提高办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人才,以促进学院的综合实力。

     在当今的就业形势下,用人单位最关心的是“学力”,让学生学到真正实用的能力才是至关重要的。  2013年9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将派出第一批赴马来西亚的交流生。通过在马来西亚的学习,学生的综合能力将得到全面提高,就业竞争力将得到增强,成为具备国际的眼光和视野新“V领”人才。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协议书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沙巴大学协议书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吉兰丹大学协议书

上一篇:英国东伦敦大学代表团专程来访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下一篇:马来之窗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四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