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匈牙利交流生专场说明会顺利召开
2014-06-19 10:44:2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6月18日中午,美国、匈牙利交流生专场说明会在我院第一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邀请到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国际人才交流部主任Bella女士亲临现场。学院副院长谷成久、各二级学院副院长、辅导员、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孙颖以及数百名学生汇聚一堂,共同参加了这次留学美国、匈牙利的推介活动。

    首先,Bella女士现场与学生做了关于中美教育差异的互动问答,学生们积极响应,表现出对国际教育交流的向往与热情,现场氛围热烈。

    在活跃的互动氛围中,Bella女士简要的介绍了匈牙利国家概况,与学生一起分享了对匈牙利教育、文化的理解,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德布勒森大学的优势。随后,Bella女士依次对美国海蓝社区学院、欧文学院、圣巴巴拉城市学院做了详细介绍。介绍期间,她向学生展示了留学生的生活、学习照片,还特意与大家分享了在几所学校访问时的一些趣事,使学生从侧面对国外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场学生纷纷跃跃欲试,准备报名参加交流生项目。

    最后,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孙颖做了简要总结,说明会在友好的氛围中拉下帷幕。

上一篇:第十届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展示活动安徽赛区总选拔赛隆重举行
下一篇:马来西亚交流生专场说明会顺利召开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