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校团委《关于开展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2016-04-28 16:07:2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落实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大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质,全面展示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经研究决定举办2016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4月—6

二、活动主题:

唱响传统文化  启航艺术青春

三、组织工作:

(一)成立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主任:夏宝芹

副主任徐驰 杨雁南

成员:李子光 徐坤 俞永飞 洪升峰 吴腾飞 王婷婷 王顺武 张丽君 刘洁 胡莹 李言 胡莎莎 肖唐杰 戴世静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院团委。

办公室主任:戴世静

(二)活动组织和参赛要求

1、各项活动由院团委指定各系部承办单项活动的复赛和决赛,各项比赛的具体活动方案由承办方制定并报院团委审核备案。各系部团总支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切实加强领导,紧密结合实际,制定推进方案,认真抓好落实。

2、各系部团总支要按照通知要求,明确任务,迅速部署,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不断扩大活动的群众基础。各系部可以安排专门的指导教师,向参赛学生提供必要的辅导和技术支持。

3、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各系部要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各级团组织微博、微信平台等宣传阵地,关注主题,捕捉亮点,加大宣传力度,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请各系部将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报送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并在二级学院的网站上予以体现。

4、各班级辅导员要召开主题班会,以班级为单位,积极组织动员,广泛发动学生参与,推荐选手参加各比赛。

三、奖励及记分办法

1、各系部承办的比赛由承办单位进行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2、社团联合会和学生会活动项目由院团委另行奖励。

3、所有活动在举办过程中均不设颁奖环节,颁奖统一在艺术节颁奖典礼上统一颁发。

四、活动项目

附: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列表

 院团委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

上一篇:转发院政办《关于做好2016年学生暑假安排和学生开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学生处《关于做好学生“五·一”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