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3-16 15:10:55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3月16日中午,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工程管理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通过3月12日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八个明白”、“十四个坚持”的集中培训、系部党员之间多次的谈心谈话,支委成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剖析自己存在的不足。大家表示,对照党章、对照“四个意识”、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自身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今后将按时参加组织生活、主动交纳党费,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反复学、深入学,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的发展更大的贡献。

    教工支部书记方勇兴、学生支部书记倪睿分别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的情况,提出要紧紧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系部政治理论学习;班子成员要加强自我约束,转变工作作风等整改措施。并就党支部下一步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方面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上一篇:工程管理系顺利完成党支部选举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