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顺利完成党支部选举
2018-05-14 12:49:0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5月11日,原工程管理系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工程管理系党支部选举工作。会议由原总支书记徐坤同志主持。
    会上,徐坤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介绍了党员大会选举背景,并代表原支委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原总支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原总支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会议充分酝酿了本次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按照程序选举徐坤、方勇兴、倪睿三名同志为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学习。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徐坤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倪睿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组织员,方勇兴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上一篇:工程管理系党校第23期实践课圆满完成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