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党校第23期实践课圆满完成
2018-05-25 09:59:0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初夏五月,由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主办,党校第23期实践活动课圆满完成。此次实践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工程青年”为主题,以普及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方针路线为目标,进一步提高广大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

  此次活动分为调查问卷、签字宣誓、学习交流三个部分进行。调查问卷以新党章、十九大知识为主,实发230份,其中有效问卷210份,老师问卷占16.7%,学生问卷占83.3%,有效掌握了十九大在大学生群体中的认知程度。  

                

  5月24日,工程管理系党校第23期学员和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E座拉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工程青年”横幅,举行师生签字活动。并开展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唐春飞同志主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党的性质和他们作为第一期发展对象该严格遵守的工作原则和纪律,紧接其后的是大家踊跃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其中陈伟杰同志作为23期党课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两个先锋队十一个核心十三个代表思想有了进一步认识。此次会议持续两个小时,期间学员积极发言,掌声不断。相信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一定能够做到贯彻党的思想方针,达到期许的目标。
上一篇:工程管理系举办第24期党课说课大赛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顺利完成党支部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