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举办第24期党课说课大赛
2018-11-03 10:50:45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11月2日中午,在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的组织下,第二十四期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在六尺巷文化园开展“合财印记·党课最精彩”说课大赛。并特邀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方勇兴,团支书记张丽君,组织员倪睿,教师代表张怀亮前来指导。

  活动分为自由演讲和说课展示两个环节。每位学员都展示出自己对党独特的见解,并表示了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更应意识到应加倍珍惜,并努力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本次实践活动,让党课学员们在思想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热情显著提高。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基本理论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入党动机得到了进一步的端正,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并对工程管理系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先进本色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党校第23期实践课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