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先进本色
2019-07-27 10:16:0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适应新形势下党组织发展的要求,不断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多种形式的学习,更快地提升党员及班子骨干的综合素质,创新党建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泾县新四军旧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活动。


  在全国12个重点红色旅游景区之一的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和实物等重温了当年新四军艰苦奋斗的抗战历史。


  这次参观教育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收获了一颗充实的心,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中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立德树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篇: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举办第24期党课说课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