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10-09 11:56:4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9月27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部署会议在E101召开。工程管理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方勇兴主持会议。
  会上,工程管理系组织员倪睿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9月25日学院召开的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她提出,所有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印发<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院党[2019]28号)文件精神,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原著。


  最后,方勇兴做出重要讲话,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握主题教育总体情况,扎扎实实推进,支部齐心协力完成;二是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有机集合,狠抓落实,贯穿始终,加大集中学习力度,高质量完成调查研究、党课环节;三是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将主题教育作为推动系部发展的平台。(文/倪睿 图/倪睿)
上一篇: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方勇兴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篇: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