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方勇兴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9-10-09 12:04:12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9月30日下午,党支部书记方勇兴在E104室讲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红色根本”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系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级班委参与了现场学习。
  方勇兴的党课从党章的基本知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方面出发,引用了自建党以来的大量案例,配合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幻灯片,系统而详实地向在座党员及同学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是么”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在授课中,方勇兴特别分析了近年来国内外的形势,用新鲜而丰富的案例揭示了各种思潮背后的真相。特别提醒在座同志们要认清当前的形势,才能明确自己的任务。方勇兴要求在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学习作表率,党支部要以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立足岗位作贡献等多种形式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文/倪睿 图/倪睿)
 
上一篇:忆英雄、悟初心,强党性、再出发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