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忆英雄、悟初心,强党性、再出发
2019-10-18 13:09: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张治中将军故居

  10月16日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张治中将军故居,开展以“忆英雄、悟初心,强党性、再出发”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也是我系党支部 “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之三。


  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记载张治中将军光辉事迹的文史资料和珍贵图片、影像,瞻仰将军的英雄风采,缅怀将军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了“和平将军”的爱国情怀和崇高思想境界。
  通过这次党员活动,支部党员们不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又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修养提升课,大大丰富和加深了党员对党史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文/倪睿 图/倪睿)
上一篇:严防电信诈骗 建设和谐财经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方勇兴为全体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