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严防电信诈骗 建设和谐财经
2019-10-25 09:24:17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工程管理系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课

  10月23日工程管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为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在E座举办了“严防电信诈骗,建设和谐财经”的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关于诈骗手段的视频,结合身边实例进行宣讲等方式,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提高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加强自身信息保密意识以及遇事处理能力,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了我院学生切实增强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提高对各种网络信息的筛选能力,更有利于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大学生活环境。(文/倪睿 图/倪睿)
 
 
上一篇: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第四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顺利进行
下一篇:忆英雄、悟初心,强党性、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