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第四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顺利进行
2019-11-04 15:31: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11月1日下午三点,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第四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于E座104教室顺利进行。参加此次答辩人员有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11人,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旁听。


  答辩由组织委员倪睿主持,并特邀答辩评委: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程健,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方勇兴,工程管理系教师党员张伟、张怀亮。
  此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答辩人依次根据抽取的顺序进行汇报。通过答辩,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今后将从思想上、行动上更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最后,程健同志为本次答辩做出点评,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切实履行党员职责与义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文/倪睿 图/倪睿)
    
 
 
上一篇:工程管理系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篇:严防电信诈骗 建设和谐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