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12-17 15:17:24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根据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及《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院党【2019】36号)要求,12月13日中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您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让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汇报收获、查找差距、自我检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勇兴主持。


  方勇兴强调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抓住机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会上,各支委和党员都分别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理论学习上的收获、思想政治上的提高,重点查摆了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
  方勇兴分别就大家的发言做了总结,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工作;对于整改有困难的同志,系部将积极给予帮助。
  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选出优秀党员4名,合格党员8名。(文/倪睿 图/陈德志)
上一篇: 致敬逆行者 归来话初心┃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学习“援鄂抗疫英雄”先进事迹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第四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