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4 08:51:29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6月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114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主要负责人汪正兰、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鲍士超、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方勇兴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鲍士超主持。

  会上,鲍士超强调,今年的政府报告中指出要“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如何不负党和人民的希望,培养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人才,这是我们应该思考并付诸行动的。要时刻把握引导学生思想动态。做到“有备而来”,不仅备教材备教法而且备学生,根据我校学生原知识贮备、层次的不同随时调整授课计划;努力增强上课技能,建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课上注重引导学生关心时政、培养爱国情怀;做好课后辅导工作,并不限于学习知识性的辅导,更重要的是思想动态方面的关注。利用课上和课下一体化的方式,培育和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把他们培养成为不负韶华争朝夕的新时代人才,以此走向光明美好的未来,实现中国梦。鲍士超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切实履行责任,把握正确导向;积极融入各项工作,注重基层广泛参与;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养,增强工作和领导能力;适应发展新优势,推动教育新改革。
  会后,全体教师就“两会”中涉及的教育类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此次理论学习加深了自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对两会精神实质悟的更实、更透了。
此次集中学习旨在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促进学院在新的一年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王素真 图/王素真)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举行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下一篇: 致敬逆行者 归来话初心┃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学习“援鄂抗疫英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