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举行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2020-06-17 21:15:4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6月17日下午15:30,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在教学楼E106举行,建筑工程学院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会,24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鲍士超、副书记方勇兴、宣传委员张怀亮、党小组组长倪睿、张丽君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兼支部组织员王素真主持。


  此次公开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答辩对象按抽签顺序进行3分钟的PPT答辩汇报,重点阐述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发挥模范作用情况以及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第二环节是答辩提问,评委随机抽取题目提问,答辩对象根据提问内容进行回答。通过答辩,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自己今后将会从思想上、行动上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鲍士超同志为本次答辩做出点评和总结,通过党史中两个案例的分享并提出对所有参会者的要求:对党忠诚、为人干净、有使命担当精神。以此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切实履行党员职责与义务,希望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都能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图/王素真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我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下一篇:我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