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党员思想教育活动
2021-06-01 09:24:43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做好新转入党员思想教育工作,5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新党员思想教育活动,活动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琼主持,党支部副书记鲍士超为本次教育活动主讲人。


  本次活动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了教育培训:一、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思想是人行为的指南,是人生的方向。入党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坚持学习,学政治理论,学科技文化,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道德素质,要关心国家大事,立场坚定,爱憎分明,做到思想进步,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无论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在校学习工作,参加各项活动都要积极主动,有吃苦奉献精神,有创新创优意识。做到吃苦在前,不怕困难,用自身的行动证明自己。带动广大同学一起学习和进步。工作中,要当模范,当标兵;学习上,要争优秀,树榜样;活动中,要当先锋,立旗帜。让自身在其中享受奉献的快乐,享受党员这个崇高荣誉带来的人生快乐。三、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一定要以身为范,行为端正。这就要求平时要严格要求自已,不断用行动锤炼党性,要加强修身养性,加强行为养成,培养和树立良好的品德,乐于助人,关爱集体,勇于付出,用真心、诚心、爱心和责任心修正自己的人生航道,不浮夸、不气馁、不贪享乐、不谋虚荣,永远保持健康美好、纯洁正直的人生品质。

  鲍书记强调,最好,就是要永不言败,争先创优,有崇高的集体荣誉感,永远不忘入党初心。在平时要历练自己、要提高自己、要刻意培养自己的参予意识、竞争意识、成才意识,做各方面的表率。尤其是当组织、当集体需要你时,一定要有集体观念。

(文/王素真 图/郭琼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