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07-02 11:03:32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在综合楼113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既是党的盛事,更是人民的节日,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对于我们职业教育工作者勠力同心做好职业教育发展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支部书记鲍士超强调,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守初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文、图/王素真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观看《信念》暨观看心得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