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11-19 16:12:14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11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教学楼E101召开了新一期接受预备党员表决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员王素真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按既定议程,首先,14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介绍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态度。其次,组织委员王素真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本期14名发展对象的政审、培训、预审,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等情况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再次,会议经过现场所有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作出决议,同意接收辛彤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鲍士超在会上做总结发言,他对本次发展对象被党组织吸收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所有同志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文/王素真 图/辛彤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下一篇:山河已无恙 吾辈当自强 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