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议
2014-03-29 10:30: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3月28日上午,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汪正兰书记和俞永飞副书记的召集下,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等各级领导,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明确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12个字总要求,简洁明了,内涵丰富,是一个相互联系、有机统一的整体,概括起来就是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对此,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分别畅谈了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这十二个字,真正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在听完各位党员的学习体会后,汪正兰书记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扣教育发展,坚持与群众合辙,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二是多干平凡实事,坚持与群众合意,为了一切学生。三是树立平民意识,坚持与群众合群,把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到自己的日常教学行动中去。

    俞永飞副书记结合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勉励各位教师党员要始终如一的贯彻“学生第一马上办,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做到耐心教学,用心授课;各位辅导员要用爱心去管理学生,平等沟通学生。大家要在学生的心灵之中撒播下理想、信念的种子,给予学生鼓励、帮助,使他们充满自信、力量,为他们以后的人生之路导航。 

上一篇: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班学员情况一览表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工作细则(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