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年学管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1-08-31 15:23:09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8月27日上午10:00,我院在教学楼D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关于开学的最新工作指示,会计金融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王婷婷主持。


  王婷婷首先布置了疫情防控下的开学工作,要求9月1号、9月4号返校的所有学生必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以及绿色行程码,并且强调大学小帮手疫情上报工作仍需继续。
  随后强调了防电信诈骗工作,这也一直是辅导员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每位辅导员务必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了解反诈骗,要求所有学生必须下载国家反诈APP,地点填写肥西县。
  最后就是宿舍环境卫生安全情况,为了确保学生返校的安全状况和检查返校情况,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排除寝室安全隐患,需要开展返校寝室走访活动。在查寝过程中,要对宿舍的整洁程度做仔细的检查,要保证用电安全,要告知同学们遵守学校住宿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打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争做文明大学生。(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会计金融学院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会计金融学院召开“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