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严肃考风考纪 诚信你我同行
2021-12-23 15:51:45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学生自身修养,我院于12月21日中午11:40在D座教学楼310教室开展“锚点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考之以诚,签之以诚;诚信考试,诚信做人,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社会新青年文明的行为举止。
  活动开始前,学院学生联合会成员在教学楼大厅拉起红色条幅,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纷纷在条幅上签名, 表明自己履行承诺的决心。  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诚信考试,你我同行”的活动主题,在广大同学中间营造出了“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教育氛围。(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我院召开期末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来院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