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2019-10-24 15:37:29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四建")的 前身是安徽建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安徽建工集 团。2013年,因安徽建工集团上市需要,更名为安徽四建 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四家UOWI、发、前技术、金経馈 为主业的大型综合性集团,经营足迹遍布国内及非洲、东南亚 地区。近几年来,安徽四建坚持国际化战略、差异修营、相 关多元化发展齟旨导方针,充分发挥体制顺、机制活的优势, 不断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向建筑产业链高端延伸,运营窦:已 初步实现了从生产管理型向经营管理型、资本运营型的转变。 公司恥本12亿元,紀齣达百亿
  安徽四建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 承包双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 计、市政行业设计双甲级,及十余项一级、二级资质;拥 有境外承包工程、劳务、贸易等资格。安徽四建还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安 徽四建被评为省级技术中心,已获得国家专利60项,编制 工法36项,主持并参与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安徽四建拥 有一支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的人才队伍,现有各类专 业管理人员600余名,其中一、二级建造师150余人,中高 级职称人员300余名,专科及以上学历达96%以上。
  凭借业界前列的综合实力,安徽四建已获得”中国建筑业 成长性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 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安康杯优胜企业"等多项荣 誉称号;所建工程获黄山杯、国家级、省级安全质量标准 化示范工地等多项安全质量奖项;技术方面获多项国家专 利、国家级科技示范工程、国家级工法和国家级优秀QC小 组称号;连续多年被省、市工商部门评为“守合同、重信 用"企业。
上一篇:江苏赛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我们“未”你而“来” ——2020届葛洲坝物业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