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风采展示
2018-07-30 10:24:14   来源:   点击:    编辑:ruanxiaolong

  姜婉妮:金融与证券1501班,在2018年专升本考试中成功考入安徽外国语学院会计学专业。
  学习心得:比你优秀的人都比你努力,你还有什么资格不去好好学习。
  
  胡敏:金融管理与实务1501班,在2018年专升本考试中成功考入安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专业。
  学习心得:坚持,不放弃,一份耕耘才能有一份收获,感谢当初奋斗的我!

  李晨智:金融管理与实务1502班,在2018年专升本考试中成功考入安徽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学习心得:拿出勇气来努力,未来我想更优秀。
  
  顾小龙:金融管理与实务1501班,在2018年专升本考试中成功考入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学专业。
  学习心得:定目标、讲方法、有恒心。专升本,你可以!
  葛芹:金融与证券1502班,在2018年专升本考试中成功考入安徽科技学院市场营销学专业。
  学习心得:气馁过,怀疑过,但是从来没有放弃过。坚持备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赵兰兰:金融与证券1501班,在2018年专升本考试中成功考入滁州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学习心得:专升本这一路我时常感到孤独,但却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刘维豪:金融与证券1501班,在2018年专升本考试中成功考入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
  学习心得:升本之路,从来不易。一路走来,付出的努力、忍受的孤寂、承受的压力,都将会是这辈子最深刻的印记。将来的某一天,你会知道 ,有一种青春叫做专升本;你会发现,再没有一件事能让你如此专注;你会明白,那时候夜以继日的奋斗,才叫做梦想。

  夏伟:金融管理与实务1502班,在2018年专升本考试中成功考入黄山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
  学习心得:注意细节+把握时间=成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穿石非一日之功。只要心怀梦想,终会达到理想的彼岸!
  周宇:金融管理与实务1502班,在2018年专升本考试中成功考入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
  学习心得:坚定信念,持之以恒。每天要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以计划为目标,每天按时完成计划。要相信坚持到最后胜利一定属于你!

  李雅楠:投资与理财1501班,在2018年专升本考试中成功考入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学习心得: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越努力越幸运,有了坚定的信念,剩下的路便不会太难。

  陆璐璐:投资与理财1501班,在2018年专升本考试中成功考入皖西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学习心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彷徨,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你。
上一篇:毕业生风采--16会审赵良宇
下一篇:毕业生风采--15金融与证券袁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