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6-12 23:29:28   点击:    编辑:fengaihua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5月31日,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俞永飞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出席。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并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学院团委书记胡瑾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与青年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力量。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对共青团的希望,创新学习路径载体,引导学生在知团史、明团情的教育中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团结带领青年紧跟党走。

  与会的全体教师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踊跃发言,其中,教师代表冯爱花表示,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实现。新时代下的青年学生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国家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教师代表王厚民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心紧紧同青年连在一起,以孜孜不倦的精神状态、自强不息的前进姿态,引领新时代青年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与建设者。
  最后,党支部俞永飞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者,切实肩负起属于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贾海云       审核:俞永飞)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榜样的力量》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