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3班开展“期末如何缓解压力”主题班会
2020-06-30 20:35:48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了应对班级里越来越紧张的考试氛围,同学们的考试焦虑。在2019年12月26 日,晚上6点30分e309号教室。计网1903班组织了一次关于期末如何缓解压力的主题班会学习,目的是让同学们正确对待考试,保持平常心态考出好成绩。
                        
    班会内容共分为两个部分1.为什么要控制压力。2.怎么缓解考试压力。如果不控制压力会导致睡眠不好,没有注意力,好发呆,缺氧,上不来气,大脑发晕,如同做梦一般。考试时可能会大脑一片空白,焦急烦躁。与考试想得到好成绩的本意相悖。怎样缓解呢?首先要端正考试动机,不要背负过重的心理压力,要学会自我减压,例如躺在床上自我暗示,呼吸放松法,肌肉放松法。
                        
    通过上面的学习同学们意识到,过多的压力对考试不利,不要有过多焦虑不然与本意相背驰。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会保持良好的睡眠放松自身,缓解学习压力。让自己这个期末保证不挂科,考出好成绩。
    (计网1903班供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机电1903班开展”假期出行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5班开展“团结互助,增进友谊”主题班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