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有幸“寓”见你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2020-06-30 20:44:44   点击:    编辑:fengaihua

大学的宿舍生活是快乐的,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留在记忆深处的全都是美好。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防疫安全管理,营造温馨安全环境,我院学生返校后第一天全天打扫宿舍室内卫生。521日晚上8点,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韩罕及团总支书记胡瑾老师,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防疫安全大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生宿舍整体状况良好,重视了宿舍卫生打扫。专项检查后,学院对问题宿舍进行了集中整治,不留卫生死角,不留隐患盲区,将安全卫生管理落到实处,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查寝期间,韩副院长反复跟学生强调,要加强宿舍通风换气,勤洗手、勤换衣物、勤晒衣被,做好废弃物等垃圾清理、阳台清洁,不聚餐、宿舍楼内不串门,充分发挥了宿舍育人功能。我院认真做好宿舍卫生保障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创造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防疫防诈主题会议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