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行动正当时 劳动铸就新征程|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05-15 12:23:05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响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生劳动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严格按照校团委的要求,我院积极有效做好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安排。为营造整洁的学习与住宿环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教育观。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12日晚通过检查内务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实践教育评比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戴玲主任,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倪睿,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书记佘左平,人工智能学院专职辅导员老师胡瑾、周思思、钱婷婷以及学生委员会学生代表和正气思想建设小队成员。
      
  老师们在进入宿舍检查卫生的同时也进行了安全排查,并向大家强调要注意用电问题,做到不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督促大家爱护宿舍环境,共同营造美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通过本次全院学生内务检查评比活动,大部分同学都能够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并且将自己的宿舍打造得格外温馨舒适。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能够帮助同学们一起营造良好宿舍文明,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热爱劳动和劳动人民。
(图文:佘左平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诊断与改进专题推进会
下一篇:访企拓岗在行动,校企合作谋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