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填报任务分解会
2020-09-08 17:26:53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职教诊改〔2020〕3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9月8日,我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2020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填报任务分解会。副校长杨文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采集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从平台填报的背景与要求、具体操作步骤、数据采集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对状态数据采集平台数据填报进行了讲解。

  最后,杨文兰副校长做工作指示,她指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学校全面及时掌握分析人才培养工作状态,发布年度质量报告,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和基础,也是教育行政部门对学校全面工作了解、检查和评估的重要依据,关系到社会对学校办学质量的评价。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应认真对待这项工作。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
(1)保证数据的真实性;
(2)做到数据填报的连续性;
(3)重视数据的递增性;
(4)重视数据的相关性。

(图/文教学运行中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