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
2023-04-28 12:57:00
  4月26日下午,我校在企业仿真实训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全体监考教师、考务人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副校长李柱梁出席培训会并做重要讲话和要求。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范成梅主持。
  会上,李柱梁副校长从考试的组织管理、考风考纪等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分类考试与高考同等对待,增强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规范操作,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掌握考务手册要求,务必做到熟悉考试流程,按规定动作进行,为考生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执行考试管理规定,落实责任追究。李校长要求大家携手共进,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2023年分类考试圆满成功。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