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落实好中央、省和合肥市关于做好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阻断疫情传播,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通知如下:

一、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外来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对所有进出人员要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

二、严格规范就医就诊购药。校内住户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须第一时间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或保卫处值班人员报告,并及时联系医疗机构安排专用车辆上门收治,严禁自行前往医院。

三、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校园内住户,除疫情防控、生病就医等需要外,不要外出。每户家庭每2天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物资,外出人员凭保卫处出具的临时出入证按规定程序进行登记方可进出校门,住校教职员工家属需外出上班的,须每日提供单位证明给保卫处。外出必须戴口罩,无口罩不得进出校门。

四、严禁各类聚集活动。校内住户不得组织、参加各类聚会聚餐活动,不走亲访友、不相互串门、不扎堆聊天,不聚集打牌、打麻将、下棋等。对不听劝阻、不服从管理、聚众闹事者,由保卫处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严肃处理;对举办或承办集体聚餐、参与聚众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将按照肥西县公安局发布的“十个一律”,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五、加强外地返肥返校人员管理。除特殊工作需要,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外,其他教职员工(含其家属)及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住校的教职工和家属截止到28号未返校的,在通知上班前一律不得返校。外地返肥返校人员不得隐瞒行程,特别是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本人或亲属必须立即主动向所在单位报告,单位要在第一时间掌握返回人员信息并及时上报学校防控办,并在家做好体温检测、医学隔离观察等防控工作安排。不主动申报、拒绝接受测温、医学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六、严管公共场所。开学前,后勤部门要对校园内值班区域、因公上班的公共区域和教职工生活区重点进行消毒,每天不得少于2次。正式开学后每天要按照规定程序对全校进行消毒。校内住户不佩戴口罩、不接受体温检测,不得在校园内走动。

七、严密做好在校居住的非本单位人群管理。在学校居住的合作单位及经营服务单位要做好对本单位员工的健康管理和防护,按照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要求开展有关工作。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8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