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内涵建设,加强教师对人才培养评估的认识,打下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良好基础,我院“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题报告会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学院邀请安徽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副处长王后林同志作“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方案解读与教育教学改革”主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荣朝作师德主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前往聆听。学院副院长贾海基主持报告会。

  王后林同志在报告中为我院教师讲解了新一轮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体系产生背景以及他对新一轮评估工作的认识。他指出,新一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是在基本条件解决的基础上,评估专家帮助学校分析问题,找出原因,推进改革,引导发展,学院要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促进内涵建设,推进学院健康发展。他强调,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数据平台填报对评估工作非常重要,希望我院能在此方面有所建树和创新。王后林同志还对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中的评估模式、评估条件、评估指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对我院如何做好评估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此外,王后林同志就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和基本方法进行了讲解。

  会上,程荣朝书记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从教以来的工作经历,并指出了师德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他要求广大教师根据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打好思想基础,练好专业本领,不断提升自我。他希望广大教师乐教敬业,以大爱之心关注学生学习和生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贾海基副院长在总结中表示,此次报告会对我院加强内涵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意义重大,希望广大教师认真体会,并将学习到的经验和知识运用到本职工作中,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