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在第一报告厅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学院董事长严肃,省政府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韩移旺,院长李凤鸣,副院长贾海基、朱华银、程勇、程荣朝、蔡国友、严成根等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朱华银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凤鸣院长代表学院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勉励全体教师:无论是上好一堂课还是写好一篇文章,都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成功来源于勤奋和认真,信任来源于人品、学识和努力,做学问不能主观臆断、不能自我满足、不能固步自封、不能自以为是,要创新、要以正真为先。
贾海基副院长在会上做了《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做一名合格的高职教师》的主题报告,要求全体教师牢记人民教师的神圣使命,做到符合高职教育自身发展规律的要求、符合时代发展对高职教育的要求、符合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对高职人才的要求,做一名合格的高职教师,充满爱心,忠诚教育事业,努力钻研,学为人师,以身作则,行为世范。同时还要不断努力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加强质量工程建设、发展财经特色教育。
商务学院教师王军和会计学院教师周芬娟代表全院教师在大会上发言。他们表示,要用强烈的责任心和爱心去面对每一个学生每一节课,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勤恳工作、爱护和关心每一位学生,并号召全体教师将教师节作为一个新起点,共同努力。
严肃董事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培养和造就一支具有先进教育理念、坚实业务基础和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与管理队伍,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可靠基础和保证。他还对学院师资队伍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切实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要不断提高全院教师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要培养和引进学科带头人,打造学术团队;要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促进人才脱颖而出。9月9日张武扬副秘书长、程艺厅长、江春副厅长到学院视察,是对我院办学成绩的肯定。严肃董事长坚信,只要全院教职员工同心同德、锲而不舍,以高度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的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