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及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韩移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移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处在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韩移旺还强调,十七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指导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深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持用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师生头脑,统一师生思想,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不断把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同时,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概括、新任务、新举措,切实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