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这个真赞!这都是你们自己设计的吗?我也想学,我可以加入你们吗?”刚办完报到手续的2015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吴博兴奋地说,边说边仔细观摩着手中的竞赛智能车。原来他被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获奖团队的竞赛智能车吸引驻足。

    在工程学院展台前,精巧的智能车引来了吴博和其他同学的围观,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获奖团队以现场展示的方式欢迎学弟学妹。潘旭东等同学向家长和新生解说了自主研究设计的智能车工作原理并进行现场演示,引起了家长和学生们极大兴趣,现场“圈粉”成功。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的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于2013年4月成立创新实验室,组队参加国家和省级各类大学生竞赛活动。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我院已打造出一支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较强动手实践能力和良好团队精神,具有自学、苦学、互教互学能力(老队员帮带新队员)、良好学风的参赛队伍,在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和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电子竞赛、机器人竞赛等大学生竞赛中多次斩获佳绩。

(文/工程学院记者团   图/工程学院记者团)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