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8日下午,由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蒋冬梅担任组长的安徽省教育厅民政厅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组到我校进行实地检查,对我校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殷红,校长许志才,常务副校长杨毅仁,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校长桂立志,校长助理程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蒋冬梅主持。

  会议在我校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校长杨毅仁代表我校致欢迎辞,年检工作组组长蒋冬梅介绍了此次年检的工作安排,并对学校上报的系列年检材料做了初步点评。

  校长许志才就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年检自查情况等工作向工作组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年检工作组专家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对接,分头对学校的党建、法人治理结构、教育教学、资产、财务等年检主要内容进行资料审阅。经认真查阅及讨论研究,年检工作组组织召开检查意见反馈会。

  反馈会上,工作组专家就本次检查情况与学校领导作了交流,对学校督导专员的履职情况表示了肯定,对学校在探索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认可。随后,专家组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体系架构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校以职业教育相关政策为引导,继续坚持办学特色、依法依规治学,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针对专家组的具体意见,杨毅仁代表学校进行表态发言,他对专家组提出的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坚定不移按照专家意见完善各项工作,持续加大专业建设力度,加强师资队伍的培育和发展;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地依法依规办学;坚定办学方向和办学理念,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最后,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殷红感谢年检工作组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并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图文:展嵘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